close

11樓窗外 前方深橘色光芒 很像黃昏 不,他是太陽

窗戶左邊 黑漆漆 那邊是山 只看到幾盞路燈 很暗

天空 有雲 很多 不整齊 灰灰的 靜止著 

我 赤裸上身 電腦前 有風 有點涼 

電視播 今天和你爭執的那一場棒球比賽
音樂放 你說楊宗緯唱的很有感情的"問情"
腦袋想 現在睡的跟豬一樣的妳,被子要蓋好。

寂寞考,期中考
好多人 這樣的感覺?
我 偶爾也有 寂寞的感覺

現在 沒有 因為我的腳好痛
大拇哥 你什麼時候受傷了 為什麼現在好痛

11/2號今天星期日,兄弟總冠軍的日子,期中考前一天的日子
22天沒工作的日子,我跟你第156個日子,你生日前的第12個日子
還有呢? 
今天 會是你(妳)什麼樣的日子?

打完了 天亮了 我 也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4425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