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新的家已經住了差不多兩個月了

大大小小問題不斷,
馬桶故障、冷氣不冷、颱風會漏水、早上太陽太亮、水壓太小
感覺洗澡的時候水都是用流的。
昨天終於把時間橋好,要來加裝加壓馬達,讓水壓牆一點。
摳摳摳~~『我是水電工,來裝馬達的...』
沒理他,讓他弄好後自己就走了

.....(大約10分鐘過後)....靠妖勒
淹水!!!!!!水從門縫流進來...流到了冰箱了....慘!!!!!!
我就先把地上的東西全部拿到高處...
阿...電腦...趕緊把電腦放在桌子上..(ZZZ已經有觸電的感覺了)
過沒5分鐘...水越淹越高...大約有5公分吧!!!!!!
還好聰明的我,趕快去把馬達跟水的開關關起來...
先讓出水的地方停止-.-

大約過了30分中,剛剛那個裝加壓馬達的工人又來了...
他也傻眼,他開始憑著柯南的偵探精神...尋找漏水的地方
確定不是我房間漏水之後,房東打給隔壁的MISS劉。
....他在台南(還好是在作高鐵的路上回來)((有高鐵真好))
後來房東請開鎖的把MISS劉的房間打開-.-(原來女生房間也那麼亂)

結果...原來是他洗衣機的水龍頭掉了-.-
唉....害我ㄧ整個晚上都在清積水...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4425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