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去玩囉 希望這次玩的很開心

不要有一點點的不高興 一點點都不要

計畫了 兩個星期了 雖然還因為一些事情吵架-.-

不過 ^^" 還是把問題解決囉


你很期待嗎...



我...很期待

==========================================

我已經大四了

很怪,一點都沒有大四的感覺

課,還是一樣滿 算了,反正學費繳那麼多,多上一點當作賺回本

上課、上班、放假、約會

不錯,我喜歡這樣的日子 輕鬆 自在 單純 『爽快』

但是再翹課我可能不只要讀四年....

==========================================

勞動服務還不錯

遇到好人,我真的是越來越順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不能過太爽

還是要給他一點面子,月底再回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4425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