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回家

我想早餐店的豬肉蛋三明治 是烤肉的那種豬肉片

冷死人的竹北夜景 加上一杯 熱咖啡

風很大的港南風景區 那裡有天跟海連成一線美景

逛到爛 但總是很多人的內灣老街 騎車去是一種享受

沒有賣花的假日花市 裡面有我愛吃的塘炒栗子 魚丸湯

我妹最愛逛的 竹北夜市 身為新竹人 我只去過兩次

熱到哭腰的城隍廟 進去都是搶客人的畫面 讓我感覺好像來到...

六日夜晚很熱鬧的東門城 跟 站前廣場 常常有樂團在表演

東門城地下道 一堆人再跳街舞 另一邊是流浪畫家的聚集地

我想 我的家 我的故鄉   但我....更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4425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