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都睡不好~ 我想今天應該也是吧 本來要去唱歌

但是因為有人住比較遠 太冷了 饒過他 所以乾脆跑去打球了

本來只是單純的想練球~~~沒想到  唉

我可愛的球又被刮傷了  心情真的很不好 4.5000千的東西

在那邊刮到不成球型 超醜的...很悶  不快樂

所以我打了三局就不爽打了 跑道停車場去聊天

聊到一半...眼前突然閃過一道紅色的弧線~~就那短短的1秒左右而已

我傻眼了!!!!是帶著紅色尾巴的流星耶!!!超幸運的說....

後來我決定上去大同山~~~歐買尬的  人多多 車多多

經過墓園~~冷颼颼  到了沒有路燈的地方~~停車熄火

躺在車子上~~從身邊經過的車子還蠻傻的 我想也是大學生吧

還跟我說掰掰ˊˋ  瞎   看到剛剛結束.....
原來看星星 心情也會比較好一點....只是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4425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