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的暴肝....
我終於生病了= =

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是早上才睡覺,今天稱不住啦....
翹了大刀的課...也翹了下午的課 = 一整天都翹課
而且今天突然變冷了...睡覺睡到感冒...
有人說偷看到我睡覺沒蓋被子
也真沒良心= =不幫我蓋一下,就這樣走了
害我現在頭暈暈,腦重重+ 一點點想吐
趕快來去看醫生好了 不然我會掛掉

最近報告好多,不過還好...專題老師已經找到了

事情好多,希望可以如我預期的繼續下去

日文英文一起學,以後會不會變成日本腔的英文阿

心情有點亂,做了些不想做的事情,不知道是對是錯

天氣很差,颱風把我可愛的雨傘吹斷了,招牌亂飛沒打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4425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