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忙了! 今天忙開始星期六的比賽!

第一次自己辦比賽...希望能成功
不過在T棟坐了一整天...有一點累,目前還差三個人>"<
希望自己有好成績~"~3000元 我來哩  努力


下星期要去三重聯合比賽...之前在那邊死好慘...
我要練好...一定要  努力


下下星期期中考...我不能再被當了...
微積分..計概..所有科目..  努力


下下下星期,我要雪恥...全國大專盃開打
目標16強囉....  努力


最後...我怎麼還是會那麼的想....唉....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4425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