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日,計畫好要去台中月眉玩

非常不巧,下大雨ˊˋ.....


不過呢....我們家裡的人就跟瘋子一樣...
8.9個人就冒著下雨天去玩水
有夠瘋...我表妹還是剛開完刀,腳還裝著鋼釘說...佩服她
不過苦了我ˊˋ,後來我還背她去停車場...(該減肥了)XD
我發現一件事情...我突然學會了游泳...
我想應該是救生衣的關係吧...哈哈
不過至少我還是可以前進後退咩>"<
下雨天玩真是............冷阿
不過還蠻多瘋子的...下雨天竟然一堆人玩
我之前玩急速勇士覺得還有一點刺激ˊˋ
這次都沒什麼感覺說....應該建議他們在做一些刺激的了

晚上本來想說要去唱歌...但是那幾個老人家體力不好...
就沒去了...但沒事做也太早休息了...
我們就開始使在牌桌上游泳了....嘿嘿
跟家人玩不用打太大..50.20打兩圈而已小贏了500

第二天,一大早起來...還是下雨...ㄑㄑㄑ
我們就跑去唱歌啦....哈哈我們這幾個小子
還真把那些老人嚇到了...尤其是我表妹
有夠台的啦ˊˋ 哈
總而言之...爽!!!!但是好累 晚上還上大夜班

>""<...希望18號不要下雨阿 我還要去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4425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