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再便利商店買過爆米花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買過吧,沒買過也看過吧。


你們爆完之後店員會叫你們用手拿著邊邊嗎
還是都拿袋子裝0.0?
我為了幫客人省那一塊錢 就想到幫他們作一個可以提著的小繩子
就是用兩張紙巾,釘在一起在把另外兩頭在釘在爆米花袋子的兩端
這樣就成了一個手提的地方囉^^"

話說前天..我這個很貼心為客人著想的優質小店員,
就在幫客人"蹦" "蹦" "蹦"
逼~~~~~~~~~爆完爆米花之後
接著....我就拿著訂書機,訂好之後,親切的拿給客人
並大聲的說"謝謝光臨"←敬業
一切很順利的到了7點,早班的人來,我就下班囉

結果呢...昨天我上班,晚班的兩位小妞...就在消遣我..
毀了一個訂書機= ="當下還一頭霧水
她們就講了...爆米花....我就..."哇靠"
沒想到...我爆完爆米花訂完之後....就很順手的把訂書機
往微波爐裡面丟......哈哈哈哈哈
結果早班在幫客人微波東西的時候...就把可愛的訂書機...融化了
.....糗了
今天等著被店長ㄉㄧㄤ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4425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