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過兵 才知道自由的好 當我第一次轉診 第一次感覺到
自由 無拘無束 是多麼棒的感覺
踩再柏油路上 踏實的滋味 比踩在土上 趴在沙場上的感覺
棒多了

雖然剛開始 新訓...想東想西好幾天睡的不好
肌肉因為沒運動 出操上課 痛了好幾天
就要剛開始習慣的那幾天 腳又去扭傷 真覺得有一點不順
很怕跟不上大家 隔天又帶著 隱隱作痛的腳 撐完一整天的課程
結果就是 轉診-.- 什麼鳥成功嶺 連扭傷都醫不好
害我多等了兩天 腳腫的跟包子一樣大

部隊裡 班長們都還蠻好相處的 只是有時候突然的北濫 會看很不爽
其他大部分的時候 私底下 也都不錯啦 畢竟都跟我差不多年紀

軍中 很多很天的事情 時間也都過的很快 非常的緊湊 讓你感覺像個機器人
起床 早餐 出操上課 午餐 出操上課 晚餐 洗澡 碎碎唸時間(擦槍) 打掃 睡覺
日覆一日 新訓也過了一半 不習慣的事情 也都慢慢習慣 也比較好入睡了
其實在這幾天 看到了很多人 很真的一面
一開始 彼此不熟識 都會拼了命的表現自己對事情的熱心 幫助人的熱誠
過了幾天 較熟了 就開始被動了起來 但也是有好人 肯願意幫助別人
也有自私的人 為了自己不要被罵 去拿別人的東西 也有小偷 也有懶蟲
真的是什麼人都有阿!

終於等到 1X天的新訓懇親日 但是今天不是很開心 可能一大早 我爸媽遲到
讓我爆炸了吧
明明說好8點多到 結果10點多才領我 很難過耶 都不知道剩下5.6個人在一個
小小的房間 看電視等人家領的那種心情 讓我覺得 為什麼這麼不重視我的感覺
媽咪要抱抱我的時候 我還推開他 妹妹也怕惹到我 不敢靠近我 爸爸也急著辯解
我還對他們說 我下次放假 不會找他們來接我了 要叫別人
其實也不是故意要兇他們 SOR爸 媽 妹妹

沒多久...
部隊就開始集合 忍著腳痛的我 還是台著沉重的步伐 踩著不是那麼穩健的腳步
一、二、一、二、一、二、一、二
精神答數 雄壯威武 嚴肅剛直 安靜堅強 確實速絕 沉著忍耐 機警勇敢
一、二、一、二、一、二、一、二
英雄好漢在一班...英雄好漢在一班...說打就打...說幹就幹
感覺好像是在表演的猴子 家長就是花錢買票的觀眾
結束後 ... 整理內務 放假囉
特地到了一中街 買寶貝愛吃的毛豆 順便解決午餐

回家休息... 感想...
體會到了 常常有些東西 在擁有的時候 不覺得他的重要 沒有他的時候 卻覺得 好像做什麼都不行
人、事、物 皆是如此 好好珍惜當下 自己能夠擁有的東西
有些事趁著自己還可為的時候 快完成 才不會後悔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4425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