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什麼都不對 早上知道自己應該要延畢+上噴了5000圓

接著下午買家來看車

我告訴寶貝這個消息 我告訴他我後悔

為什麼他不是安慰我,反而是

魚: 但是小惡魔
魚: 我改道3萬3ㄌ
雅: = =
雅: 你白吃?
魚: ..
魚: 我想說要快點賣掉阿
魚: 我自己改的
雅: = =
雅: 白吃
雅: 誰叫你改金額的
雅: 活該

你知道真的不好賣嗎? 你知道我沒睡覺 在電腦前面
我就是在想辦法賣
你知道我已經拜託多少人幫我問了嗎
我已經打了多少的電話了
你都不知道 車子有多難賣 為什麼要這樣罵我

我很難過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對我...
不是在我失望的時候 你應該安慰我嗎
怎麼會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4425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