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個星期,結束了...
不知不覺的畢業考...就這樣過囉
曾經我很想快快畢業,不要在當學生
因為我不喜歡讀書,總是覺得要去學校面對那些不是黑色的黑板,
不像老師的老師,和我一樣不想當學生的學生
但現在我就快不在是學生了,快要可以不用在去面對這些已經持續了4年的東西
怎麼我心裡面沒有太多的喜悅。
而是百般的複雜。


學校抖抖的山坡(我們是懶還是勤勞...都走龍崗一路
市場裡好吃的(炒飯、尊王、貴到家、百惠莊((差一點打架-1、下港味還有吃了嘴臭的排骨飯
宵夜的好地方10圓碳烤,天氣冷最愛吃粥(不知道4年胖了多少
瘋狂的夜保、夜唱(隔天都翹課...接力還可以跑第一名
天空操場是我們狂奔的地方(每次都說要奪回...沒一次成功..
殘念的躲避球(少我一個少真多
U棟的走廊是我們的弱點(拔河都被秒殺...
神經病的跨年兩天一日(掉皮包、出車禍*2((差一點打架-2...
難忘的大工盃(台中大葉、高應大、台中勤益
我們的班遊和聚餐(聽說響有蟑螂...
夏天的那一片海水.每個人都喝過(白沙灣...
不同語言的那個地方(泰國...捲毛的故鄉...你掉機票也不用怕...不會被懷疑是偷渡客
造成分裂的專題(希望事過境遷...大家還是一樣好
連續兩年我都是個重要的主角的話劇(其實我兩年都只是當一顆樹..
校慶的嘉年華(好像有跳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吼..
不知道幫誰慶生(也跳了很鳥的青蘋果樂園..還在公園裡面跳
突然想起退學的(阿成...你們都不了解我..
21世紀的宿舍.龍田.那個像鬼屋卻是我告白的宿舍(裡面有好多我們留下來的"痕跡"...
很美的流星(一堆傻子躺在地上...
失戀、戀愛就像流行感冒(大家都好像約好一樣...
大家都是天才兒童(聽說我們是證照考最多的班級
S棟、T棟吳若禹吶喊的聲音還在我耳邊(他說我是個不良少年
學校的山上(是我們欺騙學校領班遊費用的好地方..
我們班美...女們(他們都說我們不吃窩邊草...不是不吃...你們都是肉食性動物不是草阿
超級重修王(阿裕、掛包、導播...
我最強...國文三修.計概三修.統計三修.OR三修.
連拿手的成本會計也當.日文1.2也躲不掉.還有軍訓
專題老師也看我不爽.當我的工作研究.
天殺的連吳若禹也當我ASP.NET...外加微積分全套(1.2
英聽被當1.2.4(還記得我的名言嗎...
誰能比我厲害...我這樣還沒被32...
而且我不用暑修...就可以畢業

掛包...什麼時候還可以跟你一起爆肝練功
東...還記得我們是進學校第一個聊天的對象咩
阿聰...一直不習慣叫你小廖.好久沒和你一起打球了
小黑...我們同居了兩年.感覺如何
導播...我真的很少叫你豬...喔
小儒...希望你下次打我 骨頭不要在凹進去了
大偉...你不要被時間追老了.加油阿
阿志...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別去拔獅子的鬃毛
志翔...外面的天空很大,不要亂想
捲毛...其實.你比我還色...
阿同...不要一直叫我教你跑壘了.現在要問捲毛
阿鴻...每次大夜班叫人起來尿尿.就是叫不到你
小白...除了歌聲.你還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千萬別唱歌

你們帶給我4年美好的回憶...
畢業.不是結束...是我們飛向天空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4425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