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慶幸 該是不幸?

人家在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但事情發生的讓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如果再有一個機會讓我選擇 我會怎麼做...
說這些都是枉然...那麼多的如果早知道
那人生怎麼會精采...我又怎麼會成長

雖然不幸,讓我想了很久的計劃
就在幾秒之間,在鍵盤和滑鼠點下去的那一瞬間
一切都歸零...
這樣的教訓,剛開始真的讓我難以接受、久久無法釋懷
幾天下來展轉難眠無法入睡,都不足以形容我愁雲慘霧的心情

但話說『有失必有得』,順境;逆境都只是再我們的一念之間
或許藉由這次的機會,讓我更能夠沉著、穩重
在做重要的決定之前,也會讓我更具冷靜的思考和判斷
用過去提醒自己,樂觀的看待自己的未來
『不會就學,不好就改』,一步步往所預設的目標去執行
我們的夢,自然就會一個一個的實現
『就學不會,就改不好』,如果一直抱持著曾經失敗過的想法去做
我們的夢,就會永遠都是夢

雖然很不甘願,我希望你能和我一樣
從這件事情中,體會到一些想法

慶幸我自己...不是在老了時候...
才發生這樣的事情...
不然我看永遠都沒辦法翻身囉..
很欣慰,從事情發生到現在...總是有個人不斷的支持鼓勵我
也讓我深深的感覺到...你是那麼樣的在乎我的事情
那麼樣的替我想,消除了我心中 好多好多的不安、失落
你會是我努力再往上爬的動力,不管多久、多累、多苦
只要有妳...我就沒有放棄的理由、墮落的藉口

我希望不管多久以後,我們倆想起這件事情的時候
心中不會再有太多的遺憾、不甘
是該轉變成你我之間,大大的感動和鼓勵

心中還是那句話......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4425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