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情人 往往在一起久了之後

都忘了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想要給對方的那種感覺

也都忘了那種容易就滿足的幸福感

取而代之的是,不斷不斷希望對方的回應

且開始陷入永遠也填不滿的需求和欲望

希望對方聽你的,一切的想法和行為在你的掌控之中

希望對方一樣愛妳,這樣你也才會覺得你的付出都值得

希望吵架的時候,你對方能夠站在你的角度好好想想

但是又有幾個人能夠先置身他人角度,也替對方想想,你這樣的行為是不是也讓自己不可接受

又有幾個人會想到,當初自己讓自己設下的標準,是

只要對方好,只要兩個人開開心心,只要她在身邊就好,不管做什麼

兩個人在一起都好的那種容易滿足的幸福感

-------------------------------------------------------------------------------------

我時常在提醒自己,珍惜自己身邊還能夠擁有的一切
我不是沒想到我這樣的關心、在乎,是不是會造成你的壓力
但我會想到....我放心的時候,你給我的回應卻是...
所以我一直不敢放心
但是我會很努力的放心,我也會盡力的不去管你的生活
只要你開心就好

竟然你覺得我管太多
不多問 不多說 只要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去做 就回到當初那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4425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