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工管系四年級的同學們!專題成果發表最後一天!

我們最後一組,我最後一個報告的人......!

記的很清楚,在我們前面那一組的同學,報告的內容自打嘴巴...

被罵到臭頭,『鬼扯』是老師對他們專題的評價。

我可不希望我的專題...是這樣的回應。

還好老師們開會,從11點30分報告,改到1點,最後因為老師有課所以改四點。

.........................................
.....................................
..................................
..............................
.........................
....................
................
...........
........
.....
..
.
結束了!雖然被下封口令,但是終於結束了!

這只是開始,我的學分 我的報告 還有證照 工作 還有最重要的....恩

希望都能和我的專題一樣,順利的順心的完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4425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