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偷偷跑來跟我講那件事情的時候
你有想過事情的嚴重性嗎?!
真的沒有這樣做 那為什麼要說?!
這種事情可以開玩笑?!那你就錯了!

如果同樣的事情
發生在你身上,發生在你週遭
那你會有怎樣的感覺
當時,你告訴我的時候,我並沒有選擇馬上跟大家說
我挑了比較適當的時間點
這樣傷害比較不會那麼大

你知道當下大家聽了
有多生氣?
那你知道我忍著不說的那種痛苦咩?
我看著你的言行舉止,很想把你打醒!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幼稚
請停止你一切幼稚的行為


--------------------------------------------
你他媽的要不要臉?!
自己做錯事在那到處亂講話

黑的也可以給你講成白的
羞恥心在哪裡
被狗啃了?

不要找你談的時候
擺出那一副嘴臉
真是夠獐x頭x鼠x目的
那麼喜歡喇叭...
你慢慢喇叭
大家沒那麼多時間陪你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4425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